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山东临沂沂星植保器械有限公司

电动喷雾器, 果树专用电动喷雾器, 背负式电动喷雾器, 超高压电动喷雾器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临友BGT328四冲程肩背式割草机
临友BGT328四冲程肩背式割草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25临友BGT328四冲程肩背式割草机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02 04:4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临友BGT328四冲程肩背式割草机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ISO9001
收割器刀片: 摇摆直金属刀片 适用面积: 500-1000平米
收割器: 镰刀杆式割草机 动力源: 手动
用途: 普通草坪 型号: 139F
规格: BGT328 包装:
锄轮宽: 15cm 净重: 15kg
油箱: 1.2L 工作速度: 4km/h
排量: 43CC 产量: 1000

“临友BGT328四冲程肩背式割草机”详细介绍

临友BGT328四冲程肩背式割草机-13658637550

1.型号:BC-139
2.产量: 20000台/月
3)发动机:风冷单缸四冲程汽油机
4)发动机排量: 31.0cc
5)额定输出功率: 0.7KW/6500rpm
6)化油器:膜片式
7)混合燃料比: 35: 1
8)燃油容量(L): 1.2
9)工作杆直径(mm): 26
10)携带方式:侧挂式
11)怠速: 2600~2800r/min
12)发动机重量: 3.5kg
13)总机重量: 7.7kg
14)产品尺寸:刀片的功能如下:
15)发动机包装尺寸:35X30X28.5cm
16)工作杆包装尺寸:165X10X11cm


四冲程肩背式割草机、割灌机刀片用途:
2齿菱形刀片:适用于切割较低软的杂草,切割直径大(菱形刀片在操作中比较安全)
2齿方形刀片:适用于切割较低软的杂草,切割直径大(方形刀片在操作中比较耐用)
3齿刀片:适用于切割较高软的杂草,经济实惠
4齿刀片:适用于切割较高软的杂草(平衡,震动小,切割效果比较平整)
8齿刀片:适用于切割较低软的杂草(平衡,震动小,切割效果比较平整)
40齿刀片:适用于切割较硬的杂草和灌木(灌木直径1.5-2.0厘米)
80齿刀片:适用于切割较硬的杂草和灌木(平衡,振动小,切割效果比较平整)


四冲程肩背式割草机的除草优点
    适用于平原、丘陵、梯田、果园、三角地等大小地块芦苇、苜蓿、鱼草等各类杂草,操作简单,工作效率高。
   1、功效较高:一般每台割草机,每日可割草8×667m2以上,其功效相当人工除草(每日0.5×667m2)的16倍。
  2、效益较佳:由于割草机旋转速度快,对果园杂草的切割效果好,特别对嫩度高的杂草的切割效果更佳。一般一年除草3次,基本能达到除草要求。
  3、降低成本:购买一台割草机的投资为3000元,按500h正常使用计算,加上油耗和人工操作,其每667m2的除草成本为6元,而人工除草每次667m2成本为40元,两者相差34元。如按年除草3次计算,用割草机除草每667m2节省成本100元以上。
  4、保持水土:人工采用锄头锄草,由于在锄草的同时松动了表土,所以往往会造成一定的水土流失,在梯坎上人工锄草,造成的水土流失会更严重。而采用割草机除草,因为仅是切割掉杂草的地上部分,对土壤表面几乎没有影响,加上草根的固土作用,对保持水土极为有利。
  5、增加肥力:采用割草机除草,要待杂草长到一定的高度后才进行,割下的大量杂草可覆盖果园,又可当果园的有机肥,增加土壤肥力。

四冲程肩背式割草机保养维护
  1.机油的维护
  每次使用割草机之前,都要检查机油油面,看是否处于机油标尺上下刻度之间。新机使用5
小时 后应更换机油,使用10小时后应再更换一次机油,以后根据说明书的要求定期更换机油。
换机油 应在发动机处于热机状态下进行。加注机油不能过多,否则将会出现:黑烟大,动力不
足(气缸积炭过多、火花塞间隙小).发动机过热等现象。加注机油也不能过少,否则将会现:
发动机齿轮噪音大,活塞环加速磨损和损坏.甚至现拉瓦等现象,造成发动机严重损坏。
  2.空气滤清器的维护每次使用前和使用后应检查空气滤清器是否脏污,应勤换勤洗。若太
脏会导致发动机难起动、黑 烟大、动力不足。如果滤清器滤芯是纸质,可卸下滤芯,掸掉附着
在其上的尘土;如果滤芯是海 绵质,可用汽油清洗之后,适当在滤芯上滴些润滑油,使滤芯保
持湿润状态,更有利于吸附灰尘。
  3.散热器的维护
  散热器主要功能是消声、散热。当割草机工作时,打飞的草屑会附着在散热器上,影响其散热功 能,严重时会造成拉缸现象,损坏发动机,因此在每次使用割草机后,要认真清理散热器上的杂物。


微信及电话:13658637550
    客 服QQ:1970551139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